• 教师姓名:曾勋勋
  • 所属院系: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
  • 个人简介: 曾勋勋,女,硕士研究生,讲师。主要研究方向:图像处理与智能计算。主要担任课程:高等数学(B)、线性代数。 所获奖项 福州大学第十四届青年教师"最佳一节课"竞赛一等奖; 福建省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理科组特...

《高等数学》主要内容是微积分,面向理工非电类、信息类各专业授课。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,使学生掌握函数、极限连续,一元函数微分学,一元函数积分学,常微分方程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方法。通过基本概念的正确讲解,基本理论的系统阐述,基本运算能力的严格训练,培养学生具有严密的逻辑推理能力,具有一定的空间想象和抽象思维的能力,科学、准确的计算能力和综合利用所学的基本理论、基本方法去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应用的能力。提高学生的数学素质与综合素质。 本学期《高等数学(上)》将采用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相结合的混合教学模式,对一般的知识、概念公式推导过程引导自学掌握。采用以学生为主的启发式、交互式、讨论式、自学式的教学方法,调动学生主动参与,在课堂上动脑思索,动口表达,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和抽象思维能力。

顶部 底部
二维码
您没有权限访问该栏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