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教师姓名:现代教育技术中心
  • 所属院系:现代教育技术中心
  • 个人简介: 福州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,是我校公共教学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。作为教学资源的运行和保障部门,它运用现代教育理论,以及现代信息技术等手段,通过对教学资源的设计、开发、利用、评价和管理,实现教学软硬件资源的最大限度运用,提高教学效...

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上学习交流平台》 旨在为中心教职工技能提升提供一个在线学习交流平台,平台按部门业务以专题形式提供各种技术文档、培训、讲座视频,同时提供本行业最新前沿动态,方便大家了解现代教育技术发展状况。平台专题设有:清华平台在线建课、摄像摄影知识、虚拟演播室操作指南、非编软件学习、MOOC课程学习链接、无人机航拍知识、多媒体教室操作、机房维护、语音室使用规范等。 欢迎各位老师积极参与,共同学习提高,为建设“双一流”学校做好教学服务工作。

顶部 底部
二维码
您没有权限访问该栏目!